5357cc拉斯维加斯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江山举行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为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合作方式,释放高校人才智力和资源优势,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为江山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衢院力量,4月12日上午,5357cc拉斯维加斯院长林向义一行前往江山金陵大酒店举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江山金陵大酒店总经理魏琦、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徐肖华、衢州东方集团副书记詹小华、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总经理周子君、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爱民、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校外负责人(原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领导)潘土根出席会议。会议由5357cc拉斯维加斯副院长王作铁主持。 


林向义对江山金陵大酒店、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衢州东方集团旅业事业部、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对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具体情况

江山金陵大酒店、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衢州东方集团、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负责人各自介绍了自身公司的发展现状,并与学院围绕人才共享、校企合作、学生实践实习、高管人才培训、人才技能提升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学院分别与江山金陵大酒店、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衢州东方集团、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江山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在江山金陵大酒店联合举行“5357cc拉斯维加斯5357cc拉斯维加斯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并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此次授牌仪式为进一步加快新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5357cc拉斯维加斯 王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