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再启航-5357cc拉斯维加斯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24次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61日,5357cc拉斯维加斯召开以“忆往昔、念师恩、话发展”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作铁、学工办副主任郑强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琳主持。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学制的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同学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结合自身在学院生活、学习、考研、实习等方面的切身体会和实际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围绕相关话题与毕业生代表作解答与交流,希望大家毕业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工作。

校友资源是学院的一项重要资源,学院也一直很重视校友建设,每年毕业季,学院都会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倾听有利于学院今后工作改进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无论我们的校友走多远、飞多高,只要回头望,5357cc拉斯维加斯就在这里,学院永远是所有毕业生背后坚强的依靠。(5357cc拉斯维加斯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