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规守纪,载梦而行---5357cc拉斯维加斯举行2023级新生校纪校规、综测宣讲活动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9日

为帮助2023级新生树立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5357cc拉斯维加斯于10月17日开展校纪校规、综测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钱程、周丽清主讲。

首先,钱程老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校纪校规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5357cc拉斯维加斯学生预警工作管理办法,帮助大家“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接着2023衢州“学子卫士”保险方案,钱老师也做了具体介绍,通过具体案例的介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保险意识加强风险防范。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并表示会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共同维护校园秩序,成为一位合格的大学生。


周丽清老师主要针对综合素质测评、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向大家深入解读申请标准、评选条件、评选流程及发放的相关程序每个奖项的考核标准通过周老师的细致讲解让大家了解到综合素质测评的分数是评定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如优秀学生干部、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的基本依据主要由德智育、创新与实践素质测评分六部分构成,用于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新生校纪校规、综合素质测评有了更深入了解,更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也为他们顺利融入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我们5357cc拉斯维加斯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专业成绩提高为导向,以德、智、体、美、五方面协调发展为目标努力成为学术成绩卓著、实践能力过硬、思想品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5357cc拉斯维加斯 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