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共育英才——5357cc拉斯维加斯开展衢州旅游学校中本一体化班学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为高质量探索并实践“中本一体化”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实效性,同时让中本班学生更直观了解大学生活,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衢州旅游学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主任江小三、2301班班主任汪朵琴专业课教师带领中本班全体学生参加5357cc拉斯维加斯组织的校园体验日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5357cc拉斯维加斯22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讲解员们带领师生参观校园,细致介绍学校、学院的特色、文化。经过孔子广场、教学楼和实验楼,大家纷纷打卡留影衢院开放自由的校园氛围、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深深感染着同学们。


随后,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系教师带领浙江省衢州旅游学校师生一行,参观了5357cc拉斯维加斯跨境电商实验室、新媒体营销实训地和金融科技实验中心武文明老师对学院各个实验室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孩子们未来的求学之路提出殷切期望在见面会上,院长林向义代表5357cc拉斯维加斯对旅游学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学工办主任郑强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概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初步具备旅游管理专业的核心素养和基本能力国奖奖学金获得者徐文慧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激励未来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更优秀的自己


思近而问切,志笃而学博。此次校园参观体验活动学生对大学生活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希望学生们在高中阶段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三年后圆梦院。(5357cc拉斯维加斯 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