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7cc拉斯维加斯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验收顺利通过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2023年10月27日,5357cc拉斯维加斯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在实验楼6-406召开,柯城区商务局电商中心主任徐恺彧,副主任鲁垚等一行人前来参开展验收工作,5357cc拉斯维加斯5357cc拉斯维加斯院长林向义、电子商务系主任王剑及电子商务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向义主持。


会上林院长向验收工作组各位领导介绍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进展。林院长表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5357cc拉斯维加斯的重点工作之一,平台建设任务重,包含的项目多,整个平台主要包括创新创业工坊、数据中心、直播中心、教学平台、智慧教室、VR教室等多个中心项目。5357cc拉斯维加斯高度重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组织工作小组重点推动。目前,整个平台建设基本完成,学院审计工作基本完成。会上,商务局领导认真查看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审计材料,对项目进展情况和费用支出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跨境电商直播精品坊、跨境电商金融数据中心等。参观过程中,商务局领导亲身体验了VR教室的虚拟购物场景,并提出在平台建设过程中要注意增加更多的电商元素,要注重场景与电商尤其是跨境电商的结合。


参观结束,商务局领导对平台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平台后续建设能更上一层楼。林院长对商务局领导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保证后续将继续重点推进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更好。(5357cc拉斯维加斯 陈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