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共创文明寝室---5357cc拉斯维加斯召开全体寝室长暨生活委员大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创建文明、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5357cc拉斯维加斯于10月26日在阶教202召开全院寝室长生活委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周丽清主持,5357cc拉斯维加斯全体寝室长及生活委员参加。

明确宿舍长工作职责

会议主要围绕寝室长职责、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文明建设四个方面展开。周老师首先强调了寝室长职责的重要性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值周安排,督促寝室成员维持好寝室卫生;二是严守寝室安全底线,监督成员强化安全意识,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三维持和谐室友关系,积极参与各项寝室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明确卫生标准和安全管理

会上还对寝室卫生安全规范标准、相关违规处罚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真实案例明确寝室安全用电必要性描述了寝室安全隐患所带来的危害提醒寝室长恪尽职守,做好寝室的观察员、安全员。会议最后还介绍了校级“文明寝室”、“最美寝室”、“特色寝室”评比的流程和标准,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寝室文明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寝室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强化责任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寝室长打造优秀宿舍的信心,同时对于加强我院公寓管理,创建文明寝室共筑安全防线上具有积极意义。5357cc拉斯维加斯 周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