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7cc拉斯维加斯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上午,5357cc拉斯维加斯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会议主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主持,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许玲俊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许玲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待新定位,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务必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许玲俊做“整改优化,真功实做,促进基层党建新跃升”的主题发言,许玲俊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平台,紧紧围绕内部巡察整改和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两个重要抓手,促进加强党的领导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跃升。领导班子要带头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将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力求成果运用上出成效,加强巡察整改工作补短板促优化;要通过“五聚五强”党建提升工程,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所承担的巡察整改任务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对5357cc拉斯维加斯党委主题教育前段特色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发言。以沉浸式学习使思想领悟入心入脑,以样板式带动推动发展真功实做,以下沉式服务推进主题教育有情感有温度,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院党委书记许玲俊就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玲表示,本次会议将主题教育、内部巡察整改以及基层党建会议主题实现了有机结合,对此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建,立足实际开展工作,提高“政治三力”;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培养应用型人才,构建有鲜明特色的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努力让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落到实处、细处;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人才引进以学科建设、申硕目标等为侧重,集聚力量和资源,实现多学科融合发展。

5357cc拉斯维加斯将持续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频、检视与整改同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进一步。                                       

(5357cc拉斯维加斯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