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7cc拉斯维加斯学科竞赛团队荣获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特等奖

浏览:16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0月28日,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5357cc拉斯维加斯学科竞赛团队荣获国赛总决赛特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活动。该赛事包括省赛选拔赛、国赛半决赛、国赛三个阶段,省赛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院校有资格参加国赛半决赛,国赛半决赛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团队参加国赛。

57日浙江省选拔赛在线上举行,我校5357cc拉斯维加斯总三支队伍参加,毛维青、夏云忠、郑晓云、刘云茹、郑强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其中周嘉文、孙启航、顾浩晓组获得一等奖,郑力搏、吴星宇、叶骐彰组获得一等奖,魏鑫鑫、杨钰琳、赖晨依组获得二等奖。经重新组队,周嘉文、魏鑫鑫、叶骐彰代表我校参加国赛半决赛在国赛半决赛中,以小组第一名成绩晋级国赛总决赛,最终获得国赛总决赛特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活动。该竞赛包括软件对抗和创业计划书两部分,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理论知识的灵活把握和运用。通过竞赛,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推动创新创业实验教学工作的发展5357cc拉斯维加斯 赖晨依 周嘉文 毛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