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7cc拉斯维加斯学科竞赛团队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再创佳绩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01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毛维青、刘云茹、王宁、郑晓云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魏鑫鑫、周嘉文、顾浩晓、孙启航组获得一等奖,叶骐彰、赖晨依、储功一、许金灿组获得二等奖,郑力搏、吴星宇、周鑫宇、曾明峥组获得三等奖。其中,叶骐彰、赖晨依、储功一、许金灿组在国赛选拔赛中取得排位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国赛资格。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近年来,我校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味道像提升学生创新思维能力,不断浓郁创新竞赛氛围,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5357cc拉斯维加斯 赖晨依 吴星宇 毛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