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7cc拉斯维加斯教师发展分中心举行“数智化教学改革与创新”专题讲座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新兴信息技术赋能教学过程、教师专业发展、重塑教育生态的重要作用,5357cc拉斯维加斯邀请智慧树产品经理刘钊汐经理,于11月7日,在5357cc拉斯维加斯会议室开展了“数智化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5357cc拉斯维加斯副院长王作铁主持,5357cc拉斯维加斯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刘钊汐经理现为浙江省101计划、知识图谱、微专业建设负责人。在此次讲座中,刘经理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分享:1.课程思政微课设计和课堂思政元素融入;2.数字化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应用;3.101课程知识图谱建设教学创新实践。

此次讲座,为建设校级、省级一流课程提供了帮助,促进了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了课程知识图谱创新教学改革实践对5357cc拉斯维加斯数智化教学改革,提升数智时代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5357cc拉斯维加斯 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