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话新篇-5357cc拉斯维加斯5357cc拉斯维加斯与浙江衢州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与浙江衢州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11月8日,5357cc拉斯维加斯院长林向义、党委副书记魏琳、学工办主任郑强及各系系主任一行到访浙江衢州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春全程陪同参观了衢州新农都同心圆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职能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洽谈合作会,张春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市场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林向义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基地等进行探讨交流,并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举行挂牌仪式。

本次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打下坚实基础,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据悉,浙江衢州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是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地区首个“百亿”农批市场,是农副产品的集散中心、交易中心、物流中心、信息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2022年市场实现交易量216万吨、交易额130亿元。(5357cc拉斯维加斯 郑强)